♥Together In Paris ♥

Hi, welcome to my blogspot. :)
Hope you enjoy it!

For any advertising enquiry kindly email me at : togetherinparis@hotmail.com

Love, Veron Chuang.

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mommy i love you







今天给弟弟一起送了妈妈的母亲节礼物。
是addidas的散步鞋。
用工钱跟弟弟一起和送。
她收了礼物后的五分钟,冒出了一句话;
"我人生中第一次拥有那么好的鞋子"。
那一瞬间,我感慨,
我们很有钱,时不时的就nike lv gucci。
而我们的父母在外拼搏了多久,才赚到那一个限量包的钱?
我们很有钱,喝茶要在星巴克吃饭要在bistro。
爸爸在外日日白饭淋汁加青菜好几年了,星巴克是什么他不懂。自己粗茶淡饭为的就是让餐桌上家人都有一碗饭。
我们很有钱,一点小感冒嚷着要去看医生,
爸妈头疼得不得了,他们坚持不去诊疗所,硬吃个班纳度就了事。
我们很有钱,在家无聊心情不好便找朋友去酒吧喝酒,是消遣,是麻醉。
爸爸在家对着堆积如山的公司文件,心情糟透了,他只有一个小心愿,就是孩子为他搥背,或者为他端茶,但没有,因为都出去喝酒去了
我们很有钱,化妆品护肤品哪出就哪买,房间里却吨着一张脸好几年都用不完的产品。
妈妈的梳妆台上,却只是3样护肤品。而且放了好久都还没用完。
我们很有钱,跟男女朋友出门逛街时,看到这适合他,就毫不犹豫的买下手送人,
而当我们把一大袋的"战利品"带回家时,里面有几样是送给爸妈的呢?
从几时开始,我们把爱情放重于自己的父母?
从几时开始,我们逐渐没在餐桌上吃饭,取而代之的是朋友打来吃西餐日本餐的邀请。
工作后总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妈妈关切的问,要不要泡杯美鹿还有饼干给你?每次都如此。虽然每次都会不耐烦的拒绝,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着淡淡的温暖。爸爸看到我上网超过3个小时,会跑进来房间要拉我下楼做运动打太极。
我每次会轻甩他的手堵嘴抗议。爸也拿我没办法的走开。
这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。一种无私的牺牲,关怀。当有了我们的那一天,他们的世界不再浪漫恩爱。取而代之的是对我们的责任与教导。
Daddy mommy,虽然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的打工小妹,挣的也只是够自己吃,花,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会靠自己力争上游,在你们头发未白完之前,好好的赚钱来供养你们。给你们过得好好的。你们是我的神。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跟弟弟,
我爱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